close

【DRRR!!】記憶、奇蹟-第一章(靜臨)(Psychedeic臨也有)

※此文為某催淚短片改編(原曲:鏡音連)
  人物崩壞有
  悲向有,不喜者慎入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─ 第一次的奇蹟
─ 是把你製造出來

─ 第二次的奇蹟
─ 是與你一起度過的時間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─ 孤獨的科學家,製作出的機器人
─ 心血結晶就如同是,奇蹟

 

郊區,一幢白色大宅在月光照射下,發出了微微光芒。
發光的不只是房子本身,同時在宅子的閣樓,也發出了耀眼光芒,還有陣陣白煙從窗戶冒出。

「咳咳!」劇烈的咳嗽聲。
「靜雄,你先出去吧!這些煙對你的……身體可能不太好……」新羅一邊用衣袖遮住口鼻,一邊對一旁不停咳嗽的靜雄擔憂說道。
『是啊!你先出去吧!有我新羅在這,不必擔心的。』站在新羅旁邊的塞爾堤也拿起手中的PDA這麼寫道。
不過塞爾堤對這些煙並沒有做任何對應,畢竟這對無頭的她來說,並不會造成任何影響。
「胡說!我好得很!」但靜雄倔強回道。
他不想錯過這一刻,那是他的!屬於他的『他』回來的一刻。
他期待著、思念著、害怕著,許多感情在這件實驗開始時就不斷的糾纏他。
他覺得,那是他的義務,也是他畢生的心願。
此生不求任何回報了,只希望那個『他』能伴隨到他……沒辦法的那一天,就足夠了。
就算……『他』不是真正的、自己最愛的……
「是嗎?我知道了。那你小心一點啊!這實驗伴隨著多嚴重的危險度,我們是不知道的。」新羅像是知道靜雄內心般,不再多說,只是微笑做出提醒。
塞爾堤則是無奈般的聳了一下肩。
只要是靜雄周邊的人,都知道那件事……
「……謝謝。」
「謝什麼啊!?啊,看你臉都紅了。」新羅嘻笑道,就連塞爾堤也微微顫抖著雙肩。
「……囉嗦。」靜雄別過臉去。

當月亮剛好升到最高點時,閣樓內也有了變化。
「電壓數值不斷跳動中!很不穩定!」新羅看著像是中邪般不斷風狂跳動的指針大聲警告。
「有辦法調降嗎?」靜雄額頭低下一滴冷汗,用最急迫的時間改寫著程式。
而塞爾堤則是隨時注意著巨型試管中『他』的情形。
這時,試管中人兒的睫毛居然微微顫動了一下,像是即將要醒來一般。
『!?』一向精明的塞爾堤當然不會放過這個細微小動作。
『新羅!不好了!』塞爾堤拿著PDA奔向新羅。
「怎麼了?」新羅回過頭問道。
而剛好,靜雄也為了知道發生什麼事,而往電壓表那個方向看去。
跳動的數值突然往上飆高,就連錶周圍也冒出了青煙。
下一秒,就要到達臨界點。
「新羅!塞爾堤!趴下─!」
『『轟!!!!!』』
頓時,粉紅光芒乍現。

雖說不是大到那種會將房子整個毀掉的大爆炸,但房內所受的衝擊力還是不小。
椅子全倒,書紙齊飛,玻璃全碎。
「咳咳!」靜雄扯著胸口,從書堆中冒了出來。
看到眼前雖然跟自己同樣以滑稽的姿勢跌坐在書堆中,卻安然無恙的新羅和塞爾堤之後,靜雄也鬆了一口氣。
不過過了兩三秒之後,他開始覺得不對近起來。
新羅睜大雙眼,嘴巴開開的,像是見到鬼般的直盯他身後。
見連塞爾堤也是脖子扭向他的方向,定格不動。
他的身後……有些什麼?
靜雄緩緩轉過頭去……
他也愣住了,站在他眼前的是……
「你知道……我是誰嗎?」站在他眼前熟悉卻又陌生男人,歪起頭,這麼問道。

 

 

─ 待續 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啊啊啊!!!!! 我寫了! 我終究還是寫了!(掩面)
明明當初只是看看飆完淚再三回味就好,但我還是敵不過腦內腦殘鬼的影響寫了OIZ”
對不起,我手還是很賤的寫了這一篇
還要用連載的方式折磨大家的眼睛……(遠目)

上面是題外話,來談談這篇文章吧(喂)
對不起,我用”轟轟烈烈”的方式讓Psychedeic臨也誕生了XD
我知道,一定有很多人問為什麼爆炸光是粉紅色的
啊哈w那只是一種惡劣的小興趣w(巴飛)
因為咱家Psychedeic臨也的代表色不就是Pink嗎?w
說真的,我目前還沒看過有男人那麼適合粉紅色的XDDD
靜雄和新羅也從酒保(討債人員)及密醫變成科學家
我不禁要吐槽……是邪惡科學家嗎?(告非)
沒想到幾句歌詞,就可以在我腦海中衍伸出這麼多形容的文字(笑)
是我腦補技能太強了嗎?(思)

順帶一提,如果……我說如果喔!
有人想看後續的話,可能要等……有些久……(根本沒人想看)
畢竟我是要準備考大學的考生了嘛……(小聲)(你還敢說)
最後,還是要謝謝你們不畏眼殘的危險觀看此文章(鞠躬)
也謝謝沒有選擇跳過不看我廢話連篇後記得你們
最愛你們了w(飛撲)(遭眾踹)

 

 

 

無責任格主:請自由拿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氓兔 =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