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奇幻 002.jpg 

 

哇哈哈哈!!!!!

俺又來獻醜了 -ˇ- (遭眾毆)

 

這次挑戰奇幻風格 花俺超多時間的... ((伸懶腰

啊哈ˇ 猜猜這公的母的?ˊˇˋ

......(台下無人回應)

你看...都猜不出來拔... =    ="

馬麻~ 我又創造出人妖了~ 罪孽啊!!!!!(淚奔)

 

奇幻 003.jpg 

 

描黑線描的我好慘... 我已後再也不要畫這種風格了... Q A Q

朋友說:人老了 就不要再勉強自己(正色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好個朋友啊!

 

奇幻 001.jpg 

 

來玩"大家來找碴"XDDD

有沒有發現... 畫中人的雨傘被風吹爛了 - 3 -

我怎麼每一次畫畫都會出問題啊啊啊!!!!!(掀桌)

 

 

 

接下來 讓大家欣賞俺用這張圖玩Photoshop的結果XD

奇幻 005(粗粉臘筆).jpg 

 

用粗粉蠟筆的感覺還不錯齁? =]

有種朦朧美感(拇指)

相信我 下一張朦朧美感更重 = = +

 

奇幻 006(壁畫).jpg 

 

壁畫風格!!! 鏘啦~

很有朦朧美感唄? - ˇ - b ((你夠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責任格主: 請自由拿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氓兔 =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